close

話說坐月子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部宫崎峻的動畫電影---「崖上的波妞」…波妞.jpg
 

不過我要講的重點不是電影本身,而是我覺得我家妹妹跟波妞好像喔!電影中的波妞一共有三種樣子,第一個是像小金魚一樣的人面魚,第二個是圖中圈起來的半人魚,第三個是半人魚身邊的那個小女孩。

波妞電影預告片

Isabel的臉跟眼睛都圓圓的,而且她在兩個月大前有輕微的黃膽,皮膚看起來有點黃,再加上她喜歡把腳的大拇指翹起來,跟奔跑中的半人魚波妞好像喔!

有圖有真相 ~
 P1050699.JPG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blog裡面就叫她波妞啦!真是可愛的小名!不過現實中我們都隨便亂叫,通常都是叫「妹妹」,有時候我也會叫她「妞妞」或「波妞」,她應該覺得很混亂完全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