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科醫生建議我去的會議輪流在兩個地方舉行,一個是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另一個是Georgetown Hospital。因為Renee正好就是在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工作,所以我選擇去那裡參加會議。剛好在生產之前還有一次meeting,加上Dr. Kleinman對於我的症狀很有興趣,天時地利人和,好像不去也說不太過去。


一大早Koala載我去Renee家,跟她一起去上班。Renee先開車到醫院的員工停車場,然後再搭shuttle進醫院。因為我動作太慢,等我們搭到shuttle的時候Renee已經幾乎要遲到了,所以我就要她趕快衝進去打卡,我自己去找在開會的地方。(最後她還是遲到了,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啊~)幸好開會的地方就在入口不遠處,問一下服務台就找到了。

因為我是今天會議中唯一的孕婦病人,進去之後跟我聯絡的皮膚科住院醫師馬上就認出我了。她帶我到小診間,幫我照了幾張照,然後就等著皮膚科醫生來看診。

此時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某種參展的動物,在展覽室裡面讓大家輪流進來參觀。每一批進來的醫生大約三到五個,全部可能有七八批之多。大部分的醫生都是問了幾個的問題,在我的皮膚上按一按,然後又走了。我心裡想如果看一個醫生要花$25的掛號費,那我這天應該賺超過$500了吧!八點多進來的醫生都是年輕醫生,有的甚至是醫學院的學生。等接近九點的時候,才有一些看起來有些年紀的醫生進來看診。九點之後他們就會開會討論今天看到的特殊病例,住院醫生告訴我他之後會跟我的皮膚科醫生聯絡,把他們討論的結果告訴他,所以差不多九點我就離開了。

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是間不小的醫院,我從後門進去的,但是得到前門去搭shuttle到地鐵站。裡面的路繞來繞去的,幸好沒迷路,順利地走到前門去搭車。搭上地鐵之後,就打電話叫Koala準備來接我。時間算得剛剛好,我出地鐵站的時候他也剛好到了,結束今天的看診大冒險~

隔幾天我的皮膚科醫生打電話給我,他說開會的醫生們也不知道我的病因是什麼,但是他們建議我做幾項血液檢查,所以皮膚科醫生希望我下次產檢的時候可以在Dr. Kleinman那裡順便抽血做檢查。皮膚科醫生覺得應該沒什麼大礙,他說三個月之後如果我的情況沒有改善再去複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