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找的是學姊推薦的美國醫生:
Bradford A Kleinman
Suite 500, 1400 Forest Glen Rd., Silver Spring, MD 20910
(301) 681-6772

學姊說這位醫生是Washington D.C.排名前一百名的婦產科醫生,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他的評價還蠻不錯的,畢業於University of Maryland School of Medicine,有28年的執業經驗。目前還蠻擔心是否會有語言上的溝通問題,可能發現不太行時再換到Rockville去看台灣醫生吧!

Doctor’s reviews:
http://www.vitals.com/v/index.php?v=provider/profile/7655916737/Bradford+A+Kleinman%2C+MD


2008/05/02

第一次去看醫生時算是一般的婦科檢查,付了$25的co-pay。因為是第一次去,要填一些表格,記錄是否有過什麼婦科疾病、家族病史及懷孕經驗。上面很多看不懂的專業術語,幸虧帶了翻譯機,不然可能完全不知道在填什麼吧!

雖然有跟醫生談到話,但礙於醫療保險的規定,必須驗血確定懷孕之後才可以開始產檢,所以第一次去也沒有辦法做陰道超音波或是什麼其他的檢查。不過醫生還蠻好心的,聽我說我左腹部會痛,他就先幫我做內診,他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應該只是子宮長大的正常現象,也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護士告訴我如果我換成比較好的保險,就可以不用抽血直接做檢查,所以我打算回去把我的保險換掉,希望第二次可以不用抽血就開始第一次產檢。

2008/05/14
第二次去的時候才發現上次護士跟我說的是錯的,雖然後來我換了比較好的保險,但是還是得先做抽血檢查,確定懷孕之後才能開始產檢,所以這一次又付了$25的co-pay,而且還是得驗尿跟抽血。

我討厭抽血的原因除了怕痛之外,是因為我的血管十分不明顯,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有被打三次針才抽到血的經驗。因此我一到負責抽血的護士的小房間內,就開始跟她哀說我很怕抽血,而且我的血管很不好找。這個護士還蠻貼心的,她叫Koala進來握著我的手,讓我不要那麼緊張。我本來已經做好要挨好幾針的打算,沒想到這個護士十分厲害,第一次就抽到血了,讓我對美國護士大大改觀(不知道以前是看過什麼影集,總覺得美國護士抽血技巧十分差勁)。我發現她抽的地方是手臂外側,並不是台灣常抽的手肘凹處,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