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幫Koala買東西就變成我的嗜好之一。舉凡衣服、褲子、襪子、手錶,他身上穿的戴的,90%都是我買的。其實Koala對於這些東西並不是很重視,只要不是太花太可怕的,他都沒什麼意見。但是唯獨鞋子,他可是講究得不得了。

因為他膝蓋有問題,腰又受傷過,肩膀也容易痛,所以對於穿的鞋子特別有研究(男人的藉口?)。他平常都穿慢跑鞋,如果可以買到他看得上眼又在台幣2000元以下,我就會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之前Koala買過一雙Mizuno(美津濃)Wave Creation 6,從此就愛上了Mizuno的慢跑鞋。今年年初回臺灣的時候特地去Sogo的Mizuno專櫃試穿新產品,比較了一下Wave Creation 9跟Wave Rider 11之後,還是覺得Wave Creation 9比較好穿。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的我,當然不會傻傻地就在那裡買了。回家之後上雅虎拍賣找到在台北市的運動用品店,當場省下1230元。

 
回到美國之後也不知道Koala從那裡看來的,原來除了Mizuno之外,Asics(亞瑟士)也出了不少的頂級慢跑鞋,尤其是新款的GEL-KINSEI 2更是大獲好評。但是這雙鞋定價USD180,換成台幣要5400,實在是讓我買不下手。某天我們去逛outlet的時候看到有一家運動用品店在打折,所有用品都30% off。那家店裡也有賣一些Asics的鞋子,但是沒賣GEL-KINSEI 2。Koala試穿了幾雙,覺得GEL-Kayano 14還蠻好穿的,價錢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就把這雙鞋打包帶走了。其實Koala買完這雙鞋之後一直覺得花太多錢良心不安,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對他的膝蓋比較好,貴一點也是值得的,所以就不准他拿去退。



雖然GEL-Kayano 14也是不錯的鞋子,但是我知道Koala心裡還是念念不忘GEL-KINSEI 2。有一次逛到運動用品店,他就把鞋子底部翻上來給我看,告訴我如果底部是的膠分開來的,避震的效果會更好。於是我就每天偷偷地在ebay上查詢,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GEL-KINSEI 2,但是ebay上面的尺寸並不齊全,不是隨時都找得到Koala穿的size。終於前幾天讓我看到一雙價錢勉強可以接受,尺寸應該也合的,就偷偷地在競標。本來只是想標標看,沒標到就算了,沒想到最後竟然讓我標到了。



這雙鞋真是我買過數一數二貴的東西了(不過我很久以前就買過更貴的外套給Koala,哈~)。昨天鞋子送到家之後Koala被我強迫試穿了很久,幸好尺寸應該是對的,不然我應該會很想哭。跟上次一樣Koala也說太貴了要賣掉,不過我說就當作是結婚週年禮物囉~然後我問他那我的禮物是什麼呢?只見他歪著頭很苦惱的樣子,我想最後一定又是不了了之吧!

今年是結婚五週年了耶!時間過得真快。回想我們去年的慶祝方式就是去中餐館吃一頓(Koala竟然給我點龍蝦…),然後去隔壁的華人超市買兩包餅乾當禮物,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真是大手筆啊~

最後要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我的標題是「家有肯尼」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芭比娃娃是什麼吧!我跟Li-Chiou說我覺得Koala就像是我的芭比娃娃,我很喜歡幫他買東西,看他穿我買的衣服就很開心。Li-Chiou說Koala是男的,所以應該叫肯尼(芭比的男朋友)。Koala一直都沒有取英文名字,不然就叫做Kenny吧(叫他Kenny應該會被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