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12.JPG

其實嚴格的說起來,今天的這一翻並不是波妞的第一翻。之前因為天冷,我們幫波妞綁了肚圍,讓她在床上練習趴的時候,她曾經翻身了兩次。那時候Koala跟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肚圍包上去之後重心不穩,比較容易因為施力就翻過去,應該不算真的會翻身了。不過今天這一翻,可是貨真價實的波妞的第一翻呢!

今天下午按照往例,趁著波妞醒著精神還不錯的時候,把她放在我們的大床上練習趴。波妞也跟往常一樣,一開始還蠻開心的,我就拿出相機開始亂亂拍。趴著沒一會兒她就開始不高興了,扭啊扭的哭了起來。上次去看小兒科醫生的時候,黃醫生叮嚀我們要讓波妞多趴。我們有跟醫生說波妞不愛趴著,趴一下就會哭。但是醫生說多練習就會習慣了,要我們不要怕讓她哭,要多讓她趴,對她的發育比較好。

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我也就沒有急著把她抱起來。沒想到波妞扭來扭去,竟然就翻過去了,而且身上沒有綁著肚圍。這時候我趕快把相機轉到攝影模式,把波妞翻過來,看看她有沒有辦法再翻一次,沒想到她竟然真的馬上就再翻一次了,也讓我錄下這珍貴的第一翻。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