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12/11就飛來美國了,所以今天產檢我們是帶著媽媽一起去的。我們預約下午兩點看診,中午我們先帶著媽媽去Rockville吃飯,順道去中國超市買點東西,之後再去看醫生。

一開始按照慣例是先去做BPP。超音波室有點小,我先問過護士可不可以讓Koala跟媽媽都進來,她說沒問題,所以我們三個加上護士全都擠進小小的診間。

幫我檢查的是那個有點年紀而且動作迅速的護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在場的關係,今天她比之前多說明了很多,指著螢幕上的黑影告訴我們是寶寶的什麼部分。照到寶寶的頭的時候,頭的外圍有一些模糊的影子,她說這是寶寶的頭髮,看來我們的寶寶是一個頭髮茂密的小傢伙喔!據說我跟Koala出生的時候都沒什麼頭髮,真不知道寶寶是遺傳到誰?

做完BPP就等著看Dr. Kleinman。因為時差的關係,這時候媽媽已經昏昏欲睡,所以我們就讓媽媽在候診間休息,我跟Koala兩人進去診間等Dr. Kleinman。Dr. Kleinman進來之後先幫我做內診,他說我的子宮頸一樣還沒開,看來應該沒有那麼早生。聽他這麼說真是失望,我一直希望寶寶滿三十八週就快點出生,這樣一來體重比較輕比較好生,而且我也希望寶寶跟Koala一樣是射手座的!

做完檢查媽媽說想要去藥裝店買點東西,等到車開到店門口的時候,媽媽竟然問我她需要下車嗎?原來她已經冷到不想買了。不過我怕沒有空再帶她出來shopping,只好強迫她下車出來買東西囉!

晚上我們在Chuan-Fu跟Yu-Yun(就是柯小寶的舅媽Winnie)家聚餐,還約了柯小寶一家及Sean、Maggie跟Jo-Jo。Winnie知道12/19是Koala生日,還很貼心了準備了小蛋糕。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Koala也不免俗地許了生日願望。我想今年Koala的生日我應該沒力氣幫他慶生了,有朋友幫他慶生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