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美國的婦產科診所通常有四五個或更多醫生。當產婦要生產時,不一定是她的婦產科醫生為她接生,而是由當時值班的醫生負責。現在我已經進入懷孕後期,Dr. Kleinman希望我可以開始輪流看group裡面其他的醫生,讓別的醫生可以了解我的狀況。所以我這次產檢看的並不是Dr. Kleinman,而是他group裡的另一個醫生—Dr. Rosado-Torres。


上次產檢Dr. Kleinman說目前晚上跟週末大部分都是Dr. Rosado在值班,我覺得我讓她接生的機率好像也蠻大的。這次看診終於見到她本人,是一個很nice的女醫生。她幫我看診的時候身上還穿著手術袍,看來不只是晚上跟週末,平日她也常常輪班去接生。由於她似乎還得趕回去醫院繼續接生,她只有簡單地幫我檢查一下,用攜帶式超音波聽了一下寶寶的心跳。我們跟她說了我的皮膚的問題,她說等報告出來再告訴她結果。我趁機問了她一下寶寶的頭目前在哪裡,她用手壓著我的肚子東摸西摸,告訴我寶寶現在的頭朝下,這真是最近聽到最令我開心的消息之一了。之前寶寶的頭一直都在右邊而且沒變過,害我擔心會因為胎位不正而需要剖腹。不過醫生說這只是暫時的,寶寶的頭還會轉來轉去。希望寶寶可以乖乖地維持這個姿勢直到生產~

隔天接到皮膚科醫生的電話,他說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就是一塊普通的皮膚,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我的皮膚變紅。他說在Georgetown Hospital跟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每隔幾週會有一個皮膚科醫生的會議,專門看一些不知道病因的皮膚科病患。如果我有興趣,他可以幫我安排去那個會議讓其他的皮膚科醫生看診。目前從網路上看到的資訊看來似乎都說這種現象應該是生產完就會消失的,我的皮膚科醫生也說雖然他不知道是什麼造成的,但他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所以我有點猶豫還要不要去那個會議。說不一定到時候又得抽血或取檢體,再被折騰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