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雖然說什麼都不承認,但是他對晚餐的要求是:一個肉(肉不可以一大鍋或是太大塊)、兩個菜(最好有深色蔬菜)、一個湯。我不是很喜歡煮飯,但是如果有空或是心情好,還是會盡量依照他的要求準備晚餐。

最近我剛好in the mood for cooking,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近的奢華晚餐。

Dinner:蕃茄豆腐炒蛋、滷牛肚、絲瓜炒金針菇跟排骨玉米湯

Koala看到這些菜的反應是:「我想要吃皮蛋豆腐。」不覺得讓人很想揍人嗎?都煮這麼多了不然你是想怎麼樣!

Dinner:滷牛肚、豆乾、粉絲與壽洗燒

自己做的壽洗燒當然沒有外面的好吃,不過還是可以解點饞的~

Dinner:炒美國品種怪怪瓜、筍絲炒菜埔、燙玉米、紅蘿蔔炒高麗菜、滷蛋與失敗的排骨(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把味道滷到肉裡)


想要偽裝成火車排骨便當的四不像便當


還有用包水餃剩下來的餡做的大包子,拿來當早餐了~

 
有沒有人開始懷疑準備早餐不是Koala的工作嗎?事實上Koala做了幾個禮拜的早餐之後就自動調整為原始狀態,我的好日子大概不到一個月吧!不過跟之前比起來他現在已經勤快很多了,也比較常幫我洗碗做家事。希望他持續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